平潭拼团购房17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顺义新城楼市升温 中铁·花溪渡带装修现房受瞩目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3次浏览


2016年两会,户籍制度改革、公积金改革、房贷利息抵个税等政策为北京楼盘楼市吹来这个春天最暖的风,受此利好,顺义新城楼市成交量亦持续走高。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2日,顺义新城3月签量为53套,较上月34套成交量相比呈倍数增加。其中区域内生态大盘中铁·花溪渡以超高品质带装修、改善型大三居成为置业者抢购的热点楼盘。


配套齐全 坐拥无限升值潜力

事实上,中铁·花溪渡之所以能在这轮政策推动的红利之下销量节节攀升,其周边齐全交通、教育、生活等配套设施是其销量上涨的一大因素。

据了解,顺义新城是北京重点发展的三大新城之一,定位为面向国际的首都枢纽空港,是带动区域发展的临空产业中心和先进制造业基地 ;其次,顺义新城环境优美,将被打造成一座滨水、生态、国际、活力、宜居城市,是一块真正的生态宜居之地。定居中铁&middo达北京市区,四通八达的交通让中铁·花溪渡备受置业者欢迎。再加之周边包括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北京乡村赛马场、顺义区医院、牛栏山中心小学等在内的众多成熟配套设施,中铁·花溪渡受到置业者亲睐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提升居住舒适度 带装修现房持续劲销

走进中铁·花溪渡营销中心,记者发现大厅人声鼎沸,前来咨询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不少受访客户表示,自己之所以更青睐于购买中铁·花溪渡,在很大程度上是为其带装修现房的产品特性所吸引。看来,现房更靠谱的置业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大多数购房者的共识。的确,与期房相比,现房入住快,业主不仅可直观感受小区氛围以及房屋质量,还可以大大降低购房风险。而对于投资型置业者来说,购买现房可达到即买即租的理想状态,极大的缩短回报周期,降低投资风险,确保投资利润最大化。

据悉,中铁·花溪渡为提升住户的居住舒适度,特地聘请全国知名设计团队,在大幅度优化房屋使用空间的同时,带装修全部采用国际一线大牌,充分契合了入住业主的尊贵身份。不仅如此,当前在售主力户型160平米带装修大宅发扬绿色生态的生活理念,装修材料均为已达国际标准的环保材料,能够保证装修后的空气质量,可有效避免有害物质过多损害人体健康。中铁·花溪渡的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将真正为业主打造一个绿色、健康、舒适的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