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拼团购房125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图文:领航精品地产恒大继续全国推行“无理由退房”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2: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5次浏览


楚天都市报讯

2015年4月15日,恒大地产再一次走在时代前列,于行业内率先宣布无理由退房,一时之间,引发业界广泛关注与轰动。在实行的一年时间里,“无理由退房”的政策引发的楼市增温,使恒大2015年的业绩达到了2013亿元,相比2014年大涨53%。

时至今日,政策推行已经一周年,备受市场欢迎!恒大“无理由退房”还将在全国继续推行,承诺的背后,正是恒大实力的自信体现!

千亿房企民族品牌,保障全国消费者权益

恒大地产,20载、170多城、400余盘,从最初的普通开发者到中国精品地产领导者,从默默无闻到2015年销量领先,恒大地产,已成为无数购房者心中“相信品牌的力量”这一观念强有力的践行者。

企业越大,责任越大。恒大集团作为千亿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恒大“无理由退房”,不仅向市场传递了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无疑也是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大大增强了购房者的信心,也体现了恒大诚信于民、让利于民的最终初心。

同时,172城都将同步进行恒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87折优惠全国巨献!

八大品质保障“无理由退房”,实力赢市场

在恒大品牌背后,承载的不仅是品牌的理念、追求与责任心,更承载了无数购房者的口碑与赞誉。

信心源于品质,实力源于保障。恒大地产,之所以敢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完全来自于对住宅产品的绝对自信。而且,自“无理由退房”实行一周年以来,市场反应热烈,购房者反响良好,恒大房获得一致认可与好评,品质经得起市场考察与验证。

恒大“无理由退房”的信心源自产品“八大品质”,在每一大品质中,恒大都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绝”,力求将每件产品做精做细,甚至成为。从精工细作巨资打造的社区园林,全面升级人居生态品质;到联袂一线品牌提供品质材料与豪华家装,精心打造“满屋精品,9A带装修”的交楼标准;到拎包即住的家私赠送;到从商业、教育等业态打造的航母级配套,到具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金碧物业,提供的24管家式服务;到对售后服务、工程质量、内控管理的各项环节严格把控,并始终秉承“精品地产”宗旨,才最终使品质得到了绝对的保障,才有了“无理由退房”的推出与继续推行,这是恒大的信心所在,也是恒大的坚持与态度所在。

恒大巅峰钜著,彰显非凡品质

住宅消费,不单单是物质的消费,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归属。住宅的品质与每个人的幸福感密切相关,因此,建造一个既能够满足人们品质生活的居所,又能带给人们美好向往的环境空间,就需要经得起时间和居住体验的双重考验。

恒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置业恒大有保障!恒大产品系巅峰钜著——恒大御景湾,作为汉阳滨江人居品质典范,八大精品品质再升级!坐拥滨江公园和社区欧陆皇家园林,生态品质升级;9A带装修满屋名品,带装修品质升级;外享国博等万亿配套,内享商业街、双语幼儿园等便捷配套,业态品质升级;金碧物业管家式服务,服务升级……同时,售后、质量、管理等几大品质,也在同步升级。

选择恒大御景湾,不只是选择恒大的品牌效应,更是选择值得信赖的品质,更是为全家的人居生活负责。在恒大“无理由退房”继续推行之际,恒大御景湾,二环滨江上,品质好房全城鉴证!

恒大御景湾,一线滨江,二环双地铁,欧式皇家园林,公园住区江景房,82-145㎡建筑面积首排瞰江,载誉加推!9A带装修拎包即住,送23万全屋带装修,再送9万品牌家私!

项目地址:汉阳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

公交线路:乘坐325、704、727、728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下车即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