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拼团购房23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万柳书院楼盘夺地产头条关注度首位

发布时间: 2019-02-27 10:46:25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758次浏览


4月12日,国内领先的资讯客户端《今日头条》在京举办发布会,披露2015年房地产移动阅读数据。当年1月带装修现房入市的中赫· 万柳书院,在多项数据排行中还不错。

通过算法为用户推荐个性化信息的模式,《今日头条》目前已拥有4.5亿下载用户,积累了海量信息数据。此次发布也是国内依靠大数据挖掘,展现出大众关注房地产行业的阅读兴趣轨迹。

数据显示,在今日头条的总用户中,全国8.04%用户关注房地产,北京楼盘14.01%用户关注房地产。在最受关注的北京楼盘统计中,中赫· 万柳书院以明显的优势居于首位。海量数据证明,万柳书院凭借产品、价值、地段与口碑的“内外兼修”,在市场中展示出强大的影响力。

此外,《今日头条》还对用户进行了数据交叉对比,并分析房产地段、楼盘的数据差异。其中,IT从业者、金融从业者最为关注的10个楼盘中,万柳书院均位于首位。在“北京各区域用户最关注的北京楼盘TOP10”中,万柳书院虽位于海淀西北三环传统豪宅核心区域,但关注者来源广泛。列入统计的9个区域中有7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大兴、昌平),最为关注的楼盘皆为为中赫· 万柳书院。

在此次发布会上,《今日头条》还披露了2015年房产资讯热词、地段关注度TOP10等多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移动阅读分析报告。

责任编辑: lzl888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