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拼团购房16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上周新房成交仅49套()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3: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8次浏览


本报讯 青岛楼盘财经日报/青岛财经(博客,微博)记者 辛小丽据青岛上房地产数据统计,上周2月8日~2月14日我市新房成交量仅49套,成交面积5142.1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95.48%、96.19%。其中普通住宅共计成交47套,成交面积5279.92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94.02%、94.44%。

从每日销量表可以看到,上周7天,其中有3天成交量“交白卷”,这3天分别是2月8日初一、2月10日初三和2月11日初四,2月9日初二、2月12日初五和2月13日初六虽然有成交,但成交量均为个位数。2月14日成交量大幅回升,达到41套。

据业内人士分析,上周青岛楼市表现不佳,主要是受到了农历新春七天长假的影响,让新房销售跌入谷底。据了解,黄岛区的富源公馆,胶州市的水岸绿城及财富公寓以及市北区的万科紫台都在春节期间有新房成交。

根据楼市往年经验,农历新年过后,住宅市场还会沉寂一小段时间,直到正月十五后才开始慢慢恢复成交。不过,去年青岛楼市整体都呈现“淡季不淡”的态势,新房市场波动不大,预计年后青岛楼市将逐步回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