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拼团购房15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天津松江挂牌转让天津5.3万方在建项目 估值1.8亿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29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9287次浏览


该出售项目由松江股份于2010年9月27日取得,项目位于武清区京津公路东侧、武宁路北侧,为城镇住宅用地,使用年限70年,土地使用面积为5.31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讯:5月26日晚间,天津松江(60022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开挂牌转让天津楼盘武清区在建房地产项目天汐园,涉及金额约1.8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松江股份全资子公司天津运河城投资有限公司拟采用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其名下的天津武清区天汐园项目在建工程,目前尚未有明确受让方。

天汐园项目含土地使用权评估后资产总额计人民币1.796亿元,评估值比原账面值增2435.5万元,增值率为15.69%。

据了解,该出售项目由天津松江于2010年9月27日取得,项目位于武清区京津公路东侧、武宁路北侧,为城镇住宅用地,使用年限70年,土地使用面积为5.31万平方米。

天津松江表示,转让该在建工程项目能够快速回笼资金,缓解资金短缺的压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其他项目开发提供资金支持。

此外,同日晚间,天津松江还发布了关于并购基金普通合伙人发生变更的公告,原合伙人滨海财富将股份转让给其关联公司汇鑫创富,天津松江的认缴份额不发生变化,且放弃对滨海财富所转让部分份额的优先购买权。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