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拼团购房19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厦门二手豪宅降价 热门房今年也出现明显降温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4:34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东南网9月20日讯(海峡导报小编 香卉辉 通讯员 黎金花)8月份70个城市房价只有厦门在涨,上月厦门的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价格涨幅双双位居全国第一。前日,国家统计局发布这一消息后,引起了外界的普遍关注。昨日,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发布了8月份厦门房地产市场的详细调查数据,数据显示,上月厦门涨价最猛的依然是中小户型,大户型二手豪宅则开始降价,而往年被热抢的房今年出现明显降温。

环比上涨0.3%

中小户型新房上月涨得最猛

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昨日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8月份厦门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4%,环比上涨0.2%,虽然环比涨幅与7月份持平,均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首位。

其中,中小户型房源涨幅最大,90平方米及以下类型新建商品住宅售价同比上涨6.9%,环比上涨0.3%。而90-144平方米类型新建商品住宅售价同比上涨7.1%,环比上涨0.3%。而144平方米以上类型新建商品住宅售价同比上涨5.3%,环比上涨0.1%。

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分析认为,8月厦门新房价格依然上涨,原因首先是“闽八条”的出台,对限购措施及个人住房交易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调整,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刺激部分刚需出手买房,一定程度上支撑着厦门房价不降。“目前厦门房价已经处在较高位,且购房者仍处于观望状态,因此市场价格总体处于平稳缓涨阶段,因政策松动引起价格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调查队分析说。

环比下降0.2%

二手豪宅终现小幅降价

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数据显示,8月厦门二手住宅售价同比上涨5.2%,环比价格与上月持平,同比和环比涨幅分别位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第一和第二位。

其中,中小户型二手房源价格坚挺,大户型二手房源价格略有下降。90平方米及以下类型二手住宅售价同比上涨5.2%,环比持平;90-144平方米类型二手住宅售价同比上涨6.0%,环比持平;而144平方米以上类型二手住宅售价同比上涨3.7%,环比终于下降,降幅为0.2%。

受新政利好影响,8月份厦门二手住宅成交量出现小幅回暖。不少房产中介反映,近期门店看房客明显增加,尤其是外地客户看房买房占比增大。

此外,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还注意到,受整体市场环境不好以及教育部门招生体制的变化,8月份房概念逐渐弱化,房成交量未出现往年的热销抢购现象。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